冰茶叙酒

我们不要营业,好不好?【3】


傲娇可爱果X后知后觉泰(前两章见评论)

💜 现实向

💜 纪实文学[doge]

💜 可能会涉及一些糖锡,南硕,注意避雷🙈 ​​​





一向“谨言慎行”的金硕珍今天嚷嚷着“我们今天多喝点!”,坐在他旁边的郑号锡也跟着激动起来,“对,今天除了柾国都得喝点!”

“哥,我不喝酒!”金泰亨急了,“我只喝可乐,可乐最好了!我和柾国一起喝可乐,柾国跟哥一起喝可乐,哥陪你!”

田柾国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六哥真的是太好笑了,他心想V哥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好啊。”他蔫蔫地回复了金泰亨,是因为他真的有些头晕,昏昏欲睡。

此时,服务员拿来菜单,金南俊熟练地递给闵玧其。闵玧其念着大家尝点的菜,还没说几样,朴智旻就说“啤酒有听的吧?先来一箱啤酒!”

金泰亨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老朋友“釜山真男人”带头喝酒,喃喃说“我们还要两瓶可乐诶!”说完看了一眼田柾国,以为可以和田柾国达成共识或者让他提别的要求。

“柾国,你除了可乐还想吃什么?”金硕珍抢先开口。

“炒年糕吧,哥”田柾国强打精神,他不想扫了哥哥们的兴。

“要三份炒年糕,我们柾国要吃炒年糕!”金硕珍对着服务员尴尬一笑。

成年以后的田柾国才知道他和大哥果然对得起田六桶和金八碗的称号。

“一箱啤酒够吗?我觉得......”金南俊今天也嗨了,金泰亨害怕极了,他不想和5个酒鬼同处一室。

“哥,你们五个人喝那么多嘛?一会儿不够再点吧,我们点好了,上菜快一点!”金泰亨战术劝退服务员。

田柾国看着慌张的金泰亨,好想说“怎么是五个人,我也要喝,谁要跟你喝可乐?”但是他现在晕晕的,实在不能再做未成年人不能做的事,哥哥们很可能会说“柾国不能喝,不能带坏孩子!”尤其是号锡哥,“我早就不是孩子了,对面那个才是,笨小孩!”田柾国在哥哥们愈加嘈杂的谈话声中“思考人生”。

他低着头,每次有人cue到他,他就说好困。哥哥们是真的嗨了,刚喝了一杯就开始话多。

金硕珍刚喝了半杯就满脸通红“我说,智旻呐!听说你们釜山人都很能喝,是吗?”

“哥,哥,我觉得今天我就可以证明一下,咱俩得干一个!”朴智旻端起酒杯就干了。

闵玧其一边夹起一根蔬菜,一边看着这两人神侃,笑了一下。郑号锡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还没等他抬头就凑过来。

“哥,我得敬你一杯!”说着复制了朴智旻的动作和速度。

闵玧其看着盯着他不断滚动的喉结,手放到了酒杯上,等郑号锡喝完,说:

“我可能喝不了一杯。”说着碰了一下郑号锡的杯子,一饮而尽。

而此时,金南俊开始和金硕珍划拳了,朴智旻又开始给闵玧其敬酒。

金泰亨乖乖地坐在角落里,一口可乐,接着一口可乐的独酌,然后吃菜。

就在他感到“四面楚歌”的时候,田柾国突然搬着椅子坐过来,盯着他说

“哥,我们也喝一杯吧!”金泰亨正在吃面,惊慌地抬起头看着在他面前端起杯子的田柾国,把面条吸进去。

田柾国看他抬起头,就想喝,刚举到嘴边,被金泰亨拉下来。

“呀,你怎么喝酒?”金泰亨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个釜山少年,这个几年后喝酒之后骚话连篇的男孩子?

“那哥也喝。”田柾国又要举杯,金泰亨又抓住他的手腕。

“喝就喝,谁怕谁?”他随手拿起朴智旻的没喝完的一听酒,倒在一个空杯子里,发现只倒了不到一半,又用眼睛去焦急地寻觅没打开的。而此时,哥哥们都在忘我嗨,没人注意小面包在找什么。田柾国看着被激要喝酒的金泰亨感觉自己已经醉了,他好想堵住金泰亨的嘴,然后看着他瞪大眼睛,如果金泰亨推开他,他就把他搂的紧紧的,反正你的便宜我就占了。

他的手不自觉地拉住想要起身的金泰亨,金泰亨一屁股返回了椅子上。

“哥,我逗你的,我们喝可乐吧。”说着他又拿起一杯可乐,仰头喝了。

金泰亨感到莫名其妙,可乐不是这样的喝法啊喂,他心想,但是他也重新到了一杯喝了。

田柾国用余光看着金泰亨感觉整个人都好热,仿佛一只被放在锅里的螃蟹。

剩下的几个小时,金泰亨和田柾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仿佛进行回归之后的汇报演出。

五个酒鬼喝到了凌晨,经纪人一脸无奈地打开包厢门,把这几个张牙舞爪的醉虾扶到车上。田柾国刚想站起来觉得眼前有好多星星,但他强忍着不舒服撑着桌子站起来。金泰亨想要扶住这个没喝酒却好像醉了的弟弟,但他刚碰到田柾国的胳膊,田柾国就踉跄地迈出去了。金泰亨看着田柾国本来就瘦削的身体心里莫名难受。

经纪人把他们送到宿舍就离开了,床铺上哥哥们的零星呓语逐渐变成了鼾声。金泰亨帮着经纪人哥哥把这几个酒鬼弄上床累个半死,洗漱了之后再回到房间发现田柾国也睡了。“这孩子也不洗漱”他喃喃道。

他来到田柾国床边帮他盖好被子,却发现田柾国满脸是汗,一摸额头“啊,好烫!”金泰亨终于反应过来,田柾国生病了。

他转身就要去拿退烧药。

“哥,我好冷!”田柾国迷迷糊糊地说道。

金泰亨心疼地帮他盖好被子,把自己的被子也拿下来给他盖上,然后快速地去拿药。

“健胃消食片、创可贴,红花油.......”就是没有退烧药,他赶紧穿了件衣服,出门买药。

“啊,好冷”他裹紧衣服,一溜小跑到药店,买了药就往回跑。

回到宿舍现在客厅里待了三分钟把身上的冷气散一散,然后接了一杯水,走进卧室。

田柾国满头是汗,脸色苍白。

“柾国,醒一醒,把药吃了”田柾国微微睁开眼睛。

“哥,不要走。”

“好好,不走不走,张嘴”金泰亨哄孩子。

田柾国迷迷糊糊地张开嘴,金泰亨赶忙把药粒放进他嘴里,并且给他喂了一口水。

“多喝一点,乖。”田柾果听话地喝了几口,又闭上了眼睛。

金泰亨又给他掖了掖被子,看着田柾国逐渐睡熟,把褥子拿下来,找了一条毯子,在他旁边趴着睡着了。

第二天第一个醒的人是闵玧其,看着这两人笑着悄悄地出去洗漱,路过的时候帮金泰亨盖了盖被子。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