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茶叙酒

《我们不要营业,好不好?》【5】


初心奶果X后知后觉泰

💜 现实向

💜 会涉及95友情(注意避雷)

💜 一些糖锡和南硕

因为回归刷成绩和肝论文耽误了几天,见谅



郑号锡拿起两盒牛肉,碰了碰身边的闵玧其。

“哥,我们要不要买些这个?家里好像没有什么肉了,我们今晚可以煮点牛肉!”

“好啊!”闵玧其边说边看着冷柜里的其他肉,又拿了一盒五花肉,“可以再煮一些五花肉。”

两人在超市里逛了两圈,还买了拉面、一些蔬菜还有一些忙内爱吃的零食。

朴智旻一推门进来,就看见金泰亨对着一个杯子发呆。金泰亨看到是智旻舒了一口气

“去哪了呀?我一起来你们都不见了?”金泰亨真诚发问。

“去溜达了呀,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两天,当然要出去放放风!”

“哥哥们呢?”

“南俊哥说早上突然来了灵感,去公司了,硕珍哥也跟着一起出去了,不知道去哪了。诶,柾国,你好些了吗?”正说着话,田柾国从浴室出来了。

“嗯,已经好多了!”田柾国说着瞟了一眼金泰亨,没想到和对方对视了,田柾国立刻露出一个笑,不经意但是却很真诚。

金泰亨不知道怎的,这个小自己两岁的弟弟前一阵子突然对自己疏远,现在又甜得像一块牛奶糖,刚才还邀请自己一起共浴,该不会是.......?

“我们是不是好久没直播了?一会儿一起直播吧!阿米一定想我们了!”

“好啊!”

“可是柾国刚好诶。”

“也对哦”旻答。

“我们回来了,今晚可以吃肉!”郑号锡和闵玧其提着大包小包进来了。

“太好啦!”三个人面露喜色。

“玧其哥又要做好吃的了!”朴智旻凑上前去。

“我又没说我要做。”郑号锡一脸无奈地看着闵玧其傲娇。

“柾国好些了没?昨天可多亏泰亨了,不然我们几个都喝大了,生病了也不说,我们还喝到凌晨。”郑号锡一脸疼爱地走进田柾国,上手摸着他的额头。

“看样子好了,都洗澡了。”闵玧其笑了一下,把东西拿进厨房,朴智旻跟在后面。

“是啊,多亏泰亨,,泰亨哥,我都好了。哥不要担心了!”田柾国真诚的回答让厨房里的“小饼干”忍不住嘴角上扬。

“我去打游戏了!”金泰亨说着移步卧室。

“我也想打游戏!”田柾国也跟着进去了。

留下郑号锡感叹弟弟们真是太可爱了。

金泰亨听到田柾国说进来心里“咯噔”一下,事实证明他没有必要这么紧张,因为他们两个后来嗨到哥哥们叫出来吃饭还不出来。

“呀,吃饭了!一会儿没有了!”金南俊推门催人。

“柾国今天得多吃点,昨天都没吃好。”金硕珍一边盛米饭,一边和走出来的田柾国说。

这一顿饭大家吃的很开心,纷纷对闵玧其的手艺进行花式彩虹屁。

“今晚的月亮好美啊”,田柾国吃饱了坐在窗边进入了贤者时间。“有点想爸爸妈妈和哥哥了呢,打个电话吧”田柾国这样想着,开始找手机,“诶?哪去了”

“这里。”抬头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金泰亨举着他的手机。

“谢谢哥!”田柾国接过电话,笑了一下。

整个下午直到现在金泰亨觉得田柾国又变回了从前那个和自己一起毫无顾忌一起疯的弟弟,或许是自己想多了,一定是这样的!

金泰亨愣愣地发呆的样子让田柾国差点忘了他为什么找手机。

“哥我想给家里打个电话。”田柾国打断了金泰亨的思绪。

“哦,哦,我出去,让哥哥们也先不进来,你打吧。”金泰亨走出了房间。

少年的感情总是来得那么让人不易察觉,像经过春雨滋润后自己就绽放的红色风信子,迎着阳光、追着月光,找到属于自己的温暖和温柔。

金泰亨觉得自己最近有些过度关注田柾国了,毕竟是队里唯一的弟弟,那么可爱、懂事,又那么努力。或许前一段时间疏远自己就是因为自己总缠着人家,这次生病自己照顾了他,孩子懂事不计前嫌。但是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应该适当保持一些距离吧!

“泰亨啊,在想什么呢?”朴智旻坐过来。

“没什么啊,好撑!”

“你和柾国是和好了吧! 我就说让你不要想太多,这小孩很要强的,前一阵子就是太忙了,他也不怎么跟我和号锡哥一起。”朴智旻仿佛金泰亨肚子里的蛔虫。

“不是啊,他......”

“他怎么了?他打游戏又虐你了?”

“不是啦,你有没有觉得柾国仿佛一夜之间就长大了,越来越像一个男人了。

“他本来,哈哈哈哈哈哈哈.......”金泰亨死亡凝视,“我是说我们也长大了,柾国当然也会长大嘛,怎么他不像从前那么粘你,你失落了?”朴智旻说。

“有点,不过我想我会适应的。”金泰亨挤出一个微笑,说着扑向朴智旻,“因为我还可以粘你嘛!对吧?智旻,你不会离开我的!”金泰亨把朴智旻环着朴智旻的两个胳膊,摇来摇去。

“阿拉大姑,怪不得柾国受不了你了。”

这一幕被从房间里走出来的田柾国看到,“果然哥还是最爱智旻哥,他们是同岁亲故啊,连阿米都认证过的‘95’”,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连智旻哥的醋也吃,可是他就是金泰亨属于他一个人,即使有再多的朋友,也是最爱自己,害羞的样子、紧张自己的样子、打游戏时候的大嗓门都是他一个人看到、听到,甚至睡觉时候抱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哥,我好喜欢你啊”田柾国在熄灯之后,委屈巴巴地喃喃道。

而此时的金泰亨又失眠了,下床悄悄瞄了一眼田柾国有没有睡,看着蜷在被子里的背影,他好想去抱抱弟弟。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